跳到主要內容區

願景計畫募款餐會 餐券認捐中

發佈單位 :

願景募款計畫 

願景計畫的執行與推動,鼓勵與提供機會予經濟不利學生進入在地國立大學就讀,運用教育翻轉社會階級,畢業後能有更好的就業發展並獲取較高薪資。為使經濟不利生進入本校得以安心就學,本校提供學雜費減免,在學期間學生可申請各項學習型或服務型獎助學金,降低就學與生活負擔。此外,暨大亦開設OFFICE EXCEL、OFFICE WORD等證照輔導課程,提升未來職能與競爭力。

有鑑於校內許多經濟與文化不利生需要更多學習資源,除了校內各項獎助學金,本校於110年11月上旬特於圖書館設立「捐款箱」,呼籲並帶動民眾贊助經濟不利學生以翻轉命運,另據生輔組統計數據,目前已有兩所文教基金會有意捐款資助願景生。財團法人研華文教基金會(校友會)去年捐贈30萬元補助弱勢生就學需求;「財團法人黃昆輝教授教育基金會」規劃「寶佳大學生獎學金」設置要點,獎助願景計畫入學在學生培育國家人才並將大愛的精神傳續下去。

2022年10月15日欣逢本校27週年校慶,即將傍晚18點,於學生餐廳B1新整理600坪的空間,舉辦「願景計畫募款餐會」。藉由此機會,可以邀請各系系友於於下午13:00回母校參加「秋季健走」活動。不但可以領取今年的紀念T恤,更可以於傍晚參加募款餐會。如此不但可以贊助暨大的經濟文化不利學生,更可以就由此機會跟師長、同學聯誼敘舊,強化我們這個大家庭的向心力。

為了讓各系所能藉由募款餐會與系友積極互動,募款金額請由各系所代收,統一於9月30前繳交至出納組(請註明募款餐費、系所名稱、捐款清單內含收據開立姓名、郵寄地址等相關資訊請見附表)。另外,此次募款活動也將透過本校「捐贈暨大」網頁(https://donate.ncnu.edu.tw/ )進行其他校外人士與關心暨大之工商團體進行認購,並另設專區進行書畫線上義賣。募款餐會當日,也將進行本校名譽博士頒授、大額捐款感謝儀式、與書畫義賣等活動。請各系所踴躍邀請系友回娘家,見證暨大的轉變與發展。

13:00-17:00 校友回娘家秋季健走活動(Ilove NCNU草原區)

18:00-21:00 願景計畫募款餐會 (學生餐廳B1)


募款計畫說明、餐券認捐、書畫義賣等
請參考網址: https://b022.ncnu.edu.tw/app/index.php

如您有捐款意願,可於捐款單上指定用途,如:捐款給歷史系弱勢學生專用
請參考網址: https://www.donation.mail.ncnu.edu.tw/

瀏覽數: